深圳市百业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厨大帝新客户选登

2016-03-31

点击量:1000次



新增厨大帝用户选登


1

乐 源 香 石 锅 鱼



2

乌 江 活 鱼





3

幸 福 鲜 三 文 鱼




4

尚 茶 会 馆



5

蠔 天 地


6

潮 汕 黄 牛 肉 店



《厨大帝餐饮管理系统》特点

1、界面美观大方,操作简捷流畅

     餐饮收银主界面采用人性化的图形方式,直观、简单、利于使用,对员工的电脑基础要求很低。

      简单开台、点菜、结账,一气呵成,快速而又流畅,灵活的菜品处理及桌台处理,极大的提高了员工的工作效率。

2、多种点菜方式,高效实用、搭配灵活

    支持各种智能手机点菜,电脑点菜,平板点菜,触屏点菜等多种点菜方式.。餐饮企业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选择一种或多种的点菜方式和方式。

3、灵活的结账方式、完善的促销与收银管理

      收银结算灵活多样,支持现金,银行卡、会员卡,挂账等多种方式。

4、厨房打印高效稳定,模式自由灵活

      独特的厨房打单模式,速度快,无延迟、不丢单、不重单。

5、清晰的后台业务管理

      各种日周月年报表,营业状况,收款状况,菜品销售状况。库存等等...一目了然。成本控制分析,为您提供全面的经营决策。

6、远程查询,决胜千里之外

      系统支持远程查询功能,管理人员即使在家或外出也可以轻松的知道餐厅的经营情况。


成功案例可供参考:蜀风阁精品川菜、山妹子老火锅、客家风情馆、拾年音乐主题餐厅、牛品四季、竹林溢香椰子鸡、郑记汕头牛肉、味道大陷饺子、来我家音乐餐厅烧烤吧、新海陆海餐厅、Q餐农家菜、贵州苗岭风情馆、溢香食坊、乌江活鱼、潮汕黄牛肉店、境庭私房菜、兴泰潮州牛肉店、皇源大酒楼、顺德大盘鱼、湛江鸡王海鲜酒楼、幸福鲜三文鱼、碳烤羊腿、湖南大碗菜、名典咖啡、21道私房菜、长沙私房菜、三毛牛肉店、乐源香石锅鱼、鸡煲王、新厨风酒家、蒙原纯香碳烤羊腿、尚茶会馆、蠔天地等等。


更多详情,请关注厨大帝

 
顶部底部